会员登录 --Powered by Jspxcms
收藏本站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CNSLD>新闻及公告>新闻快报>正文

文字大小:
喜报!喜报!!喜报!!!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 阅读:
  • 日期:2024-03-12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规定,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开展了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过现场评估、评估结果评审、公示、复核以及市民政局确认,最终确定257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

 
经审核,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符合评审要求,顺利通过审核评定,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关于社会组织等级评定

 

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民政部门确认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发布公告,并向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证书和牌匾。

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对外活动和宣传时,可以将评估等级证书作为信誉证明出示。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可以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可以优先获得政府奖励。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年度检查时,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

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简介

 

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成立于1994年,协会的工作主要是充分利用和发挥协会NGO的资源和优势,团结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其他社会力量,积极开展肝病知识宣传、科学研究、临床诊疗、预防、学术交流与教育工作、关爱救助,促进肝病新技术、新疗法的推广与应用,同时为相关企业搭建防治肝病的学术研究和继续教育的平台,以及为管理部门制定政策提供技术依据和科学信息。

协会支持并推动发展的线上服务平台--“肝胆相照®-肝胆病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目前注册医生数已超过5.2万人,固定随访患者超60万人,覆盖5100余家医院,成为中国互联网肝胆病医疗健康头部品牌。

经过近30年的蓬勃发展,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探索出自己的发展模式,依托“肝胆相照®-肝胆病在线公共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支持医学科研和医学学术交流、激励广大医师提高专业水平、组织各学科的继续教育及专科培训、开展健康公益活动和科普宣传、与相关企业合作建立专项基金、参与支持中医药的开发和研制等方面都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我国医学和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此次被评为2023年度“4A级社会组织”,既是对协会既往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北京医药科学技术发展协会将以本次荣誉为新起点,不断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创新活动载体,提高服务能力,突出服务亮点,增强品牌效应,在不断的服务和学习中将协会打造成优秀的社会组织。

 

*本文仅供医疗卫生专业人士为了解资讯使用,不代表本平台观点。该等信息不能以任何方式取代专业的医疗指导,也不应被视为诊疗建议。如该等信息被用于了解资讯以外的目的,平台及作者不承担相关责任。

  • 0

    感动

  • 0

    路过

  • 0

    高兴

  • 0

    难过

  • 0

    搞笑

  • 0

    无聊

  • 0

    愤怒

  • 0

    同情

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点击查看

 会员登录 --Powered by Jspxcms

关于我们网站留言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