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Powered by Jspxcms
收藏本站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进展>其他>正文

文字大小:
2015年亚太肝脏研究学会年会(APASL)重要议题早知道!

  • 作者:编者
  • 来源:国际肝病
  • 阅读:
  • 日期:2015-03-10
 

2015年亚太肝脏研究学会年会(APASL)重要议题早知道!

 

        24届亚太肝脏研究学会年会(APASL 2015)将于2015311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

  土耳其横跨欧亚两大洲,地理位置特殊,因此也是多种文化交融的中心。这是APASL年会首次在西亚举办。所以此次会议不仅吸引了亚太国家的学者,也同时吸引了中东、欧洲、非洲和美国的专家学者。 APASL年会的课程水平不断提高,摘要投稿和继续教育课程数量逐渐增加。

  大会主席土耳其安卡拉大学A Kadir Dokmeci教授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已经从全世界邀请了200多名非常杰出的讲者,有许多来自亚太国家,还有许多重要讲者来自欧洲、美国以及其他国家。截止目前,我们已经收到1200多篇摘要投稿,预期将有5000多名参会者。”

  会议首日将以会前课程、继续教育和临床研究方法学工作组为主,讨论肝移植、内镜、肝炎、基础科学和研究方法学。

  随后四天将以特邀演讲、全体会议、专家见面会、口头报告、壁报、卫星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此外,APASLAASLDEASL等学会组织将继续举办联合会议。讲题内容涉及肝脏病学各个领域,其中以丙型肝炎、乙型肝炎、肝细胞肝癌、肝硬化和慢加急性肝衰竭(ACLF)为主要内容。

  此次会议上,APASL将专门召开乙型肝炎指南会议,而WHO也将通过专题会议发布WHO乙型肝炎指南。

 

  部分重要议题如下:

  312

  乙型肝炎指南会议

 

  313

  OKUDA特邀演讲

  丙型肝炎治疗的终极目标  Masao Omata

  GURAKAR特邀演讲

  门静脉高压症有哪些新进展?  Shiv K. Sarin

  大会报告:东西方肝脏病学新视点

  ALT正常患者何时应该接受治疗? George Lau

  ANA阳性而ALT正常患者应该治疗吗? Lee Guan Huei

  门静脉血栓患者需要接受抗凝治疗吗? Jose Sollano

  门静脉高压症患者何时停用β受体阻滞剂? Guadalupe Garcia-Tsao

  APASL-AASLD联合会议

  HBV DNA低于104 copies/mL的患者应该治疗吗?  Masao Omata/Adrian M. Di Bisceglie

  HCV RNA阳性而ALT正常的患者应该治疗吗?  Gyongyi Szabo/George Lau

 

  314

  ZAFER PAYKO?特邀演讲

  肝细胞肝癌的治疗:切除到射频  A.Kadir D?kmeci

  大会报告:东西方肝纤维化的新视点

  肝纤维化机制  Massimo Pinzani

  不同病因的肝纤维化差异 Nancy Leung

  抗纤维化治疗 George Lau

  抗病毒治疗对肝纤维化的影响 Anna Lok

  WHO专题会议:WHO乙型肝炎指南发布

  APASL-EASL联合会议

  亚欧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药物的不同 Osamu Yokosuka/Patrick Marcellin

  未来丙型肝炎治疗中,干扰素是否必需? Darrell Crawford/Alessio Aghemo

 

  315

  ZAFER PAYKO?特邀演讲

  乙型肝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Anna Lok

  全体会议23-会议亮点

  2015年乙型肝炎的挑战 Shiv Sarin

  丙型肝炎 Masao Omata

  肝细胞肝癌 George Lau

 

 

 

 

 

 

 

 

 

 

 

 

 

  • 0

    感动

  • 0

    路过

  • 0

    高兴

  • 0

    难过

  • 0

    搞笑

  • 0

    无聊

  • 0

    愤怒

  • 0

    同情

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点击查看

 会员登录 --Powered by Jspxcms

关于我们网站留言友情链接